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

《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》

歲末年終一年即將飛逝,回想這一年的點滴,有說不完的事,我自己感覺這 一年來都還順利,這都要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。 


    自從學佛以來,讓我真正體會人生的另一層含義,了解為何要修行要明信因果,佛陀的教法會讓我們的觀念成正知見,讓我們念念之中都會以利益他人,習慣成自然,播一切善種子行菩提道,戒一切惡種子不造黑業,如實修行,業力遠離,也就會減少煩惱障,雖然這條路是漫長恆久的,但卻不能不走,若能依止 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 的教法落實於日常生活中,習慣成自然這條路就不遠也不長了。 


    修行學佛後讓我的人生有了依止的目標,對事情看法不那麼執著,更能去思考我的行為會不會傷害到他人,雖然目前在這條路上進步還沒很快,但我已開始走在這條路上,只要諸惡莫作,眾善奉行,我想我終究能走到目的地的。 

感恩 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
         南無十方三世諸佛菩薩



祈願大家早證菩提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佛弟子  卓美董日合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